♥人数♥

Photobucket
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小孩不准看!!^^v

呼呼
终于飞上来写blog噜
好久不见啦
因为都在忙温书
是PMR
哇~~>< 好难莫 有些都不懂
没把握会拿A了..><
完蛋料T^T
希望会拿A 对自己要有信心讷~=]]
加油哟^^V



101010 哇~
好美的日子哦
1年1次而已啊
很难得日子哟
今天也就是我哥结婚日子哝
美美日子丫 哈哈哈
我做伴娘啦
第1次当 好多错的地方..><
哈哈 不过蛮好玩下滴
因为可以穿上美美的衣衣
然后让自己暗爽下了=P
不要脸的说~
哇哈哈哈XD


4点我就起床刷牙
然后再跟哥哥到XX化妆
我们还看到新娘
可惜他们说我们不可以见面
只好忍1忍啦
新娘化好妆 就轮到我料
化到6点多就回家料
到家只见家里变了似的
因为门口开大大
不懂要迎接谁的~
XD 哎哟..
当然是我们啦
哈哈哈=]]]


7点30
舅舅到了
他好准时也 不错不错哟=))
因为他要来 他是司机..
过了下下
伴郎也到噜
妈咪,外婆就帮忙煮面面给我们吃
舅母也来帮了
好热闹^^V
8点30 我们就坐着车去接新娘
到新娘家 没看到新娘
她在房间等着我哥去接她
好笑得是 我哥被他们欺负
罚我哥要吃两条香蕉才可以去接新娘
呼呼 拜好后


9点20分出发
因为9点30之前要到男方家
舅舅call给我妈咪 叫她放好火炮
因为我们要到料=P

家人,亲戚及朋友都到我家帮我妈咪

几多人下咯
急来急去的 家里满了
没位子坐了

我觉得结婚是件好事
也很幸福 我喜欢他们
因为他们都对我很好
妈咪
表弟在床上跳跳
会生男XD

在床上滚来滚去XD
也会生个男生=P

哈哈哈
笨偶><


10点多
我们就到XX化妆
妈咪也弄了造型

美美哦
看过去好像是30多岁的妈咪
细细
妈咪 你听见没
我在夸你勒
哈哈哈

❤我最爱你的了❤
目哈哈哈

到酒楼 看到好多人
舅舅好笨
我问他:
还要帮新娘遮雨伞么??
他说:
不用..
我说:
那放在哪里?
他说丢掉..

你够力的
丢掉那你
赔钱咯 =P


OIC
新娘片片忘了带
还要我跟舅舅和表弟赶到XX那里拿片片
片片就是他们结婚照咯
里面很多他们的照哦
赶到现场 只见他们在那里大吃
我呢??
还好妈咪他们有留点东西给我吃
哇好吃好吃
好累
帮新娘1直拉裙子==
你帮我拉就好料=P
还有还有
歌王有个
唱歌超好听的
有拿冠军过得哦

就是他了^^
小弟弟来的

哈哈 到了他们开香槟的时候了
好好好笑哦

最好笑的1次也
那就是 公公啦
他几还笑的
他笑到眼泪都流了下
来 可能是太感动了叭
哈哈


我和哥

--我堂哥和哥哥--

啦啦
表姐和我

我和花心男=P
--表弟--

搞笑=P


--啦啦啦--
我在这里祝
你跟大嫂永远开心
永远都不吵架
早生贵子 哈哈哈XD
讲的好快哦
没关系啦
他们不介意的




❤10月11号❤
我和你又开始在1起了
你...
好老实..
我喜欢..
你...
好认真
我喜欢..
你...
说等我
我喜欢..
你...
为了我做中秋月饼 我喜欢..
我告诉过你
我是个很花心的女孩
你还是那么爱我
为了我
你什么都做的出来
❤谢谢你❤


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你
但我会试着 去喜欢你
请你相信我
希望我们会得到他们的祝福
加油=]]



--某人--
对不起了
希望你不会生气我所做的1切
我也不想伤到你
我想得很清楚料
希望你也会找到比
我还要更好的女生叭
加油哦^^v
我永远支持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